close
幾天看到金鐘獎.....有潘迎紫耶....
想起小時候..都有看的浴火鳳凰...
大家有印像嗎..哈哈哈

以前小時候都粉喜歡裡面的嗶波..
用的東西都要叫媽媽買..我要嗶波的哦...
連提燈龍也是..哈哈
那時候多紅丫!!!

現在看一下演員..哇


大家記得嗎...哈哈哈..懷念啦


還有什麼靈芝草人..牙牙牙....那同一部嗎..
我都忘了..哈哈
反正現在想起來都好懷念哦



還有另外一部是
星星知我心....

聽說現在也要重拍呢...哇
都好懷念哦...
想到小時候都超愛看的啦!!!

記得裡面有彎彎.冬冬.珮珮.彬彬...還有..我忘了啦
還有誰~~~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