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最近的假日..
常常跟dd一起出去玩耍....

不知不覺..
在我的相簿裡..
滿滿的都是妳和我....

還有老大.....

雖然認識不長..也不短
不過我們已經走過無數的路.......逛街走好多..哈

老大每次都帶領的我們..
帶我們去我們沒走過的地方
帶我們去...我們沒吃過的美食..
帶我們去...看美麗的夕陽
帶我們去...總是很熱的海邊..曬太陽

看看照片裡的我們....
我總是在心裡吶喊...我們要一直永遠好下去哦....

雖然我什麼都不說..
不過每次聚在一起的時候..
我覺當下的我...很開心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生活裡..滿滿的都是你們.......

喜歡跟著你們
喜歡看著你們
喜歡大家在一起感覺..

如果那天...這種感覺失去了..
我想我一定會粉難過.....

所以我們要永遠好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