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
想說自已來化一下妝...
因為我真的粉不會化眼妝...
因為單眼皮.............
所以超不會化的.........

沒有像古老大那麼厲害....
所以我有時候都會自已練習啦..哈哈

要多練才會進步...
可是我覺的..
我化的還是不好看.........!!!唉

我朋友都說..怪怪的
口能他們看不慣吧...哈哈

有點小看到..小乳溝了




真的化的粉爛耶..哈哈~~~
我要多多加油..才行..唉





古老大化的..都超煙薰..好看耶!!!
我化的..
好像有跟沒有一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