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們認識了
在學校裡...
二個人雖然坐的很近
可是在我心裡
覺的你是個很熱心的人
那時候的我
沒有一點愛意

只到你開始對我好
我才慢慢發現....
原來你對我是有感覺的

那一年..
我們就這樣子在一起了
剛開始的我們 
沒有吵架
沒有意見不合
沒有不愉快

剛開始開開心心我們
我沒有發現  
原來你有前女友的存在

直到你慢慢告訴我
你跟你前女友的故事

曾經也有跟我說
要是前女友回來
你會跟我分手.....
那時候的我  沒想太多

跟你在一起  慢慢發現
我累了

重工作 重朋友 的你
我永遠都是最後一個

記得
你總是拿的你前女友跟我比
你總是說..我前女友不會這樣 為什麼你會
我前女友不會任性 為什麼你會
總是前女友  前女友

或許是太愛你
我總是希望做的更好  
改變我自已 

想做到你心目中想要的
或許是我太天真
不管怎麼做
在你眼裡  只有你前女友

我難過 我傷心
可是你的話卻更傷人

我知道我不夠好 我知道我任性 我知道我不能太黏你 要學會獨立
我知道當別人有男朋友陪 而我不行
因為你要去陪你朋友 你要去忙的所謂的大事業

在你面前 要裝做堅強 不能哭 不能哭

一個月 二個月...三個月.....
過了好幾個月~~~~~~~~~~~~~~~

我不想分手...
因為我很愛你~~~

雖然你送禮物給前女友
寫信給前女友
我都當做沒看到~~~
因為我太愛你  不想失去你

直到有一天
你毫無預警的  跟我分手

記得前一晚 
你還是粉正常的  工作回家.
我在家等你
記得那一晚..我還牽的你的手入睡

沒想到
隔天 當我快下班的時候
你卻傳了簡訊說要分手
把我的東西都整理好 寄到我家

那時候的我 真的整個人快崩潰了...
因為你不接我電話 不見我

那時候的我  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付出的那麼多..
為什麼
為什麼
你還要跟我分手

使我們分手後
幾個月後....
你還是會帶我去吃飯 帶我去看電影...
二個人感覺好像沒分手  口是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至到最後我才知道
原來他還是很愛他前女友
可是卻跟我在一起

因為他想忘記他前女友
所以才跟我在一起....

因為你的自私
所以我只是你的一個棋子

因為你的自私
讓我難過

因為你的自私
讓我害怕愛情

因為你的自私
讓我站不起來

因為你的自私
我不敢往前一步

原來很愛很愛一個人   到最後受傷的是自已

一年多了...

分手一年多了...........
有時候我還是會想到你那時候對我的好

可是這段難忘的感情
讓我傷的太深了................................

讓我對愛情沒信心~~~~

或許是我太天真
只要有愛  都可以克服一切

可是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