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呵
我在市政府跨.哈哈
整個人抱病也要去...

下午二.三點就到了現場..
看到舞台上..女人幫正在採排中
(心湄姊..)


因為拉近..整個人都胡掉了
爛相機..呼


這次我也跟著老大的腳步一起去參加...
在後台..看到女人幫的老師們...開始上妝..換衣服....
老大也很忙的狠..
化到一半的老大..被我叫轉過來讓我拍啦.
瞧他的眼睛多迷人丫...呼


己經換好衣服了..還繼續畫他那很媚的眼睛..................
     

凱文.跟老牛也在上妝中....


其實這次去..另我嚇一跳...的事情是....
老牛超熱情的..熱情到拍照的時候.....還會抱著妳..
雖然第一次碰到老牛..不過他也拿出他自已的相機..
也跟我拍一張...哇.....不過他那台相機..超贊...
拍出來的效果...媽丫...皮膚好好...我丫.老大...愛蜜利..都圍在那..
哇哇..相機也太好了吧.........
熱情的老牛.....
在我幫老大還有老牛拍一段影音的時候..中間還唱."火鳥"那首歌
哇..




閃閃王子.....小凱..
他的衣服也太閃了吧...哇
還有他的手套 也是閃閃閃..


超有舞台效果的
tony
他那髮型...真的很勁爆....


女人幫來大合照嘍...


古老大上台前..
來講一下心情吧...



祝大家
新年快樂嘍~~~~

今年的跨年....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