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之夜
不再是第一個人了..

其實當天重感冒..
可是我不想第一個在家跨年...
人家也要跟老大.愛蜜利...一起跨年..

以往都是躲在家裡..對的電視裡說..新 年快樂
今年很特別..5.4.3.2.1...轉過頭..說一聲新年快樂

不熟的...很熟的....見到都說...新年快樂...
整個人很開心...........

好啦..我要講一些感性的話題了...

在我心裡有一顆很閃亮的幸運星...
那就是古老大....

他總是...不會忘了我一份...
有好吃的美食..
有好玩的地方.....
有特別的事情....

總是不會忘記我~~~~

2007年我有好多第一次哦...
古老大第一次帶我去記者會..
古老大第一次帶我去錄影
古老大第一次帶我去跨年晚會~~~
古老大第一次帶我去參加派對.....

說真的......
有時候我都覺的 我是不是在做夢~~

雖然他常常很愛開我玩笑......
因為我總是不會吐回去..
哈哈...

不過我想說的是!!
謝謝你給我那麼多的難忘的回憶....
講一講都快哭了...
我會不會太感性了....
今年的跨年..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