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也使用了一個產品.....
其實滿開心的!!!因為第一次做這種活動...哈哈!!!!

就是這條Beauty Star美麗之星-24H鎖水精華液



不知會不會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像我常常上妝的時候....
鼻子都會脫皮..真的很煩耶!!
而且我有上妝前都會擦一些保濕的產品...
不過還是會脫皮....

每次都會有人很近的看著我..跟我說!!
你鼻子脫皮了耶!!

不過我試了一些保濕..有的沒有的..
不過好像都沒有用耶!!

我一直以為..我是要做好保濕就好了..
所以一直拚命擦保濕的產品!!!

後來發現....丫優...
我是缺水....我皮膚是缺水.......

最近我就開始用這條....
他是24H鎖水精華液------>是鎖水哦..哈

看到這二個字....心想..那我一定要來用!!!

其實他的產品都是桃紅色的包裝..其實有點像耶!!
我有時候都分不太出來!!

他是透明凝膠狀的..無味....
其實他滿快吸收的耶!!就拍一拍..一會兒就吸收進去了!!!

尤其是晚上睡前的時候擦..
我隔天..洗完臉後..都覺的我皮膚都不會乾乾的耶!!
因為我有試過..要是前一晚沒使用...隔天洗完臉..會乾乾..



最近用這條....
我最近上妝鼻子都沒脫皮耶!!
真的好意外哦.....

最近我朋友也說...我皮膚變好了耶..毛孔也小耶!!
我心想真的嗎....因為我毛孔滿大的耶!!!!!

後來我回家發現他的成份裡面有金縷梅
不就是有收斂毛孔的效果嗎!!真棒!!!
個人覺的還不錯耶!!又可以鎖水...又可以縮毛孔..哈哈!!!!

他成份裡面有:白芧玻尿酸.淨水.丁二醇.納豆萃取.蘆薈萃取.金縷梅.天然保濕因子


有興趣的的可以去試試看


http://www.beautystar.com.tw/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