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老大幫我修的劉海...將將!!!

之前一直在想要換什麼劉海..
是要旁分還是...要有劉海....

劉海用久了.好膩的說!!

因為有時候老大幫我化妝的時候..
發現我劉海長了!!!所以有時候就會一起也幫我修一下劉海..哈哈!!!!

當昨天正要修的時候...
老大說..換點不一樣好了...
於是...........我的劉海就變成這樣了!!!將.將

           

可愛的斜劉海................



往下看的樣子就降子..



不過我還是要找時間去修我的後面...
因為老大只有幫我修劉海..
我後面也開始厚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