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粉晚的時候也粉趕的跟momo見了一面....
因為他隔天要回南部了..
接下來不知什麼時候會見到..呵
所以有點小趕!!!!
我們見到的時候也差不多十點了...............滿晚的

根本沒有什麼店可以待到粉晚..
後來發現這家..
開到凌晨一點耶
哇哇~~~
就去了!!!!!

這家我也第一次去..
叫做居食屋和民
是在西門丁峨嵋街那附近...

這是單點的哦..........
不過我們差不多點了..
四.五樣..其實就飽了...

這個是叫做..豚平燒$160大洋
他有點像大阪燒的感覺..
不過特別的是他上面的醬..吃起來粉像黃介末的感覺
酸酸的..裡面的料...其實我吃不太出來..不過有吃到有肉!!
不過吃起來滿特別的!!


再來!!!
和民風蛋包飯$160大洋..
他那個醬是牛肉..
然後蛋是那種要熟不熟的
配的飯吃..
真的粉好吃..尤其是蛋的那一部份..
好吃耶!!!



這個是魩魚高菜飯糰$100大洋..
其實說真的..
這道不怎麼好吃...因為他的飯糰沒有什麼味道
有點小失望!!!呼



還有還有這是我最愛吃的!!
麻糬薯餅$80
這粉好吃耶!!
他吃起來QQ的..而且外面包的海台一起吃..
好吃耶!!他外面的醬味道有點重..
不過我覺的好日式哦...我愛!!


還推薦他們的和民沙拉
因為MO粉愛吃沙拉.所以點了一盆..因為真的滿大的耶!!
他的沙拉...我覺的不錯吃耶!!
連我不愛吃沙拉的人..還吃了好幾口.........呵
不過忘了照了..呵!!!
其實沒有幾樣...可是我跟MOMO吃的好飽....
呵......................................
吃到快十二點才閃...

到了捷運站..也有自拍幾張..
我們是站在中間再拍
我想路過的人一定覺的我們粉無聊吧!!


MOMO同學.妳的自拍技術要加強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