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門票



(感謝思小婷 電影票的提供..)哈...愛屎妳了啦!!!


今天約了一大早..丫優
跟朋友相約..一起去看"我是傳奇"
之前聽別人說 不錯..還有看小布也有介紹...哈哈

那一定要去看........

不過他的劇情..我覺的還ok嘍....
他的刺激感 沒有惡夜三十那麼恐布
不過也是還三不五時  跑出一個東西

下屎我
我今天都用我的手..檔住我的臉..留了小小的洞看..哈
因為我很怕 不知他又會跑出什麼東西

我今天看這部有哭耶
天丫..
是金的哦

就我的淚珠就滴了下來......

中間有一段.. 很感人..
不說劇情...再去看哦...呵

而且真的正刺激的時候 就結束了..
不過說真的..
有點短耶!!!

今天位子..很贊
超中間的啦

本來要看二點的..口是位子爛透了..
所以就改三點..........

中間的時間就到處逛.
下禮拜要去看投名狀..是這樣寫吧
哈哈~~哦耶

今天看完後...真的有點累
因為我前一天又粉晚睡了....

只睡了三個小時吧..就起來了..呼......
沒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