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講講..
我這一年...我有使用的染髮產品的心得...哈
Palty帕露蒂--->其實大家都很熟了吧..
網路上很多人都有寫....
而且紅的不得了.....
我也是看到別人....用..才去買來試試看...
上半年..我是買了Palty帕露蒂來染我的頭毛..
也是看了ak介紹..心動跑買來染...呵

接下來就是我前陣子才染的卡尼爾....
我是覺的卡尼爾讓我染完後..髮質變的很順..

不過我喜歡Palty帕露蒂附的工具..
因為裡面有小披風耶..整個也太口愛了吧...
而且他把..染劑的瓶口上用成刷子式的樣子..
很方便.......
可是染完後..沒有讓我髮質很順....就普普....

這是我的心得啦....


(感謝ak的Palty帕露蒂照片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