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古老大幫我試了一個佳麗寶新品的眼線液..
佳麗寶旗下的...叫COFFRET D'OR
因為我超會暈的啦..
所以眼線筆.液..會不會暈..試我最準啦...

像我試了N種眼線液..都還是會暈..
口能是因為我單眼皮...加上又會出油..天啦
是怎樣...............

而且我又愛畫眼線...眼睛才會大大大...
不過每次到了下午..都變熊貓了啦..氣

看到老大輕輕松松的幫我畫了下眼線...
只有左右來回...一下就好了..
感覺上很好畫....

古老大幫我畫完後..
我一照鏡子..哇哇
超驚訝......
感覺好細緻哦...
就很美的線條..

而且那支筆細細的...觸感還OK....
感覺上就很好畫...

然後小偉老師又幫我再畫了內眼線...

這張是我已經維持二.三小時..
口是還是沒什麼暈耶....
...





不過目前好像還沒上市耶!!!
因為畫完之後..
我覺的超細緻..我愛..
看了價錢..
好像也要五百多...
不過真的很不暈..就粉值得買耶!!哈
只能說超適合我的啦!!!!

今天去官網找...
是這支嗎..哈哈
包裝粉像...應該吧吧...看不懂日文耶!!




他也有出眼影組合哦...
好多色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的官網看哦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coffretdor/lineup/ey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