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這部....
謝謝思小婷給我交換卷...哈哈
讓我去看.....

可是..這部真的大大的失望耶
名字就寫的恐怖幻象
可是怎麼一點都不恐怖丫.........

我看到後來 都覺的粉好笑...
今天去看的那一家...其實沒什麼人....

加上今天又下雨..人更少
結果那一廳..
只有我跟愛蜜莉耶..天丫

我們包下來了....哈

剛開始以為會多恐怖.....
心想..怎麼半 只有我們二個人耶...........

可是....內容一點都不恐怖.....
結局也粉不好..........

本來粉期待...結果..大大大的失望...
內容..劇情...結局..都不美麗啦~~~~

重頭到尾..只有看到男女主角...在那幻覺........
就精神有問題啦................

只能說...........真的不怎麼好看耶..呼...............
而且..不知我是不是看錯了......................
我還看到...他們左上角..有收音的毛毛麥耶.........................

我沒有眼花的話..應該沒看錯吧.......

以上是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