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聊聊自已東西..
其實我的東西粉少...沒有粉多...
沒有像別人都有好幾個抽屜...............

每次看到別人的東西..都會哇哇哇..好多聲...
因為都好多..

因為我覺的用來用去..常用的也只有那幾個...哈哈....
像我常用的眼影..不是黑色就是紫色..或藍色..就這三個
而且大份都是kate的..因為便宜..又好用..哈哈
而且明美都打八折.....................
我是kate的愛用者..哈哈哈哈
我的煙薰妝..都是靠這幾盒哦.....而且又好上色...又滿顯色的...
只能說好用..好用.......
而且大部份都是深色...沒辦法嘍..誰叫我是單眼皮....眼小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根本不敢擦淡色系的.....哈哈~~~~



眼線筆也只有少少的這幾支..哈哈哈
不過常用的也只有..蘭寇那支黑色的
超好用...而且我用好久哦.....一支就口以用超久的...

還有我都會用英特鬼的眼影筆...那個也粉好用哦..
每次畫上去後..再疊眼影....超好看....當然我也只買黑.紫....藍..哈哈哈~~~

因為那支眼影筆..有點油...所以一定要再疊眼影...才不會暈哦..
真的真的.............而且用完那支再疊眼影..更顯色..贊贊贊~~~~~~~~~~~~~~~~~~




其實少少簡單的幾樣東西..也口以水水的煙薰妝的啦..哈

唇蜜...也是少少的幾支..哈
因為我出去外面 其實都粉懶的補妝...
是超懶..懶到爆..都是看到別人在補..才會想起來..那.我也要補麻..呵




不過我最愛的是那支....丰靡美姬的唇蜜..
每次出門都會帶...
他是我的冠軍100%...因為我喜歡他的不太黏..及他的光澤度....
我愛屎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太黏的唇蜜.....因為很怕出門...會不會有沙子..蚊子..還是頭髮 黏在我嘴上..

這支我覺的不會黏..而且光澤超美.....目前是在我心裡是冠軍.


咦...我寫完了耶....感覺不怎麼精彩..好吧...
只是想發發文.....................

我只是想說..其實不用什麼大錢..也口以畫出美美的妝哦....
開架式的產品..其實也粉贊的哦........

東西不一定要多......(只能降子說)哈哈
因為自已的東西..沒有粉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