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跑去看了不能說的秘密..其實這一部在還沒看之前 我一直以為 普普...
因為我對於這部的感覺也沒有太大的強烈的感覺..可是我看完後 
整個人 大吃一驚丫...
因為真的粉好看耶..我還看到哭耶.....呼.......
不管是配樂丫..劇情丫..我都覺的不錯
該怎麼說呢...總是我覺的內容讓我覺的很滿意嘍.....




如果你消失了 我該怎麼辦

如果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我該怎麼辦....

不能消失 ..

因為我有好多話沒有告訴你

我有好多事 還沒跟你一起分享..

分享  你我之間   不可能的秘密

也不准讓 我找不到  你..

因為我還沒有  跟你說  

其實我很愛很愛你....


珍惜  當下  與你的  日子









大家要去看哦   真的很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