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身邊多了一個愛跟的小孩..
當然..不是我的小孩..........

是我姊的....
國小三生級...
一個很口愛的小女生~~

最近來我們家住..
不過他很愛跟我..
跟我在房間..二個人在那玩指甲油...

晚上跑是會跑來跟我說
阿姨..我可以跟妳一起睡麻

不過我根本不像阿姨..
二個人..半夜...在那互畫腳..二個人都快笑翻了....
因為很養....

然後我也粉好奇小孩的世界..
故意問他..
咦..咦
妳在班上有沒有喜歡的男生丫...
不過他的回答粉妙..
他說"我才不喜歡耶!!!男都好變態哦"!
我就回..為什麼變態丫...
他說..因為他們都會故意揪女生的裙子...
我說..是哦..怎麼這樣..

然後這話題沒斷..我又問..那有沒有男生喜歡妳丫..
他說有丫...之前有一個男生喜歡我..可是我也喜歡他...

哇..........

我說..是哦..然後呢...呵呵....
然後他就一直講講講.....

不過他突然反問我..
阿姨....那妳有沒有喜歡的男生丫....
我心想..咦...我想想看 .....
咦...........沒有耶...........

心想..靠..屎小孩 ...反問我..呵.明明就是我問妳丫..

後來現在..現在的小孩也喜歡棒棒堂哦...
那天看到他在看棒棒堂..
我也問他 他喜歡那個...他說他喜歡王子..
一直跟我解釋..王子是那個..#!@$#@!$#!@
講了一堆

其實很不想聽..不過也不忍心打斷.哈哈


原來小孩的世界是降子哦..好好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