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又來台北嘍
不過這天真的笑屎我了啦

因為dd來電話...
七點在sogo有小凱耶!!!!
快快快快....................
不過他人還沒坐上火車..............
我心想那來的及丫..
人家七點就開始了.......
而且當下已經七點了..天丫...

於是........我是用飛的..呵
不過到了那邊人家早就結束了啦...........

不過還是有看到本人啦...
不過等dd來 人家早就走了啦..........哈哈哈哈

於是我在台北車站等dd的到來...
我帶他先去了公館...
去吃東西....



然後逛逛..他覺的公館沒有師大路好逛耶
於是我們又跑去逛了師大路!!!!!

他覺的師大路比較多東西..
我跟dd二個人買了一個髮苦.還跟老板殺耶..
還問老板..二個有沒有比較便宜..哈哈

後來我們逛久了..
我想說dd 我帶妳去一家店..
粉有fu
那一家叫雙魚坊
在師大路那邊
而且開到凌晨三點哦...
我們就去了....

沒想到一進去..
dd就說..牛爾耶..
原來是牛爾也在這間店裡面跟他朋友.....哇

後來我們點了飲料..呵
我點了調酒耶..超好喝的啦.......
不過dd說好苦哦..
可是我覺的還好丫..甜甜的.................

我喝完後 dd粉口愛的問我....沒醉哦..沒茫哦...
我說..沒有丫..哈哈哈~~~~~~~~~~~~~~€

dd酒量不行啦!!!他喝水果酒會醉的那種..
天丫..妳也太妙了吧

那家店的裡面..
他還有地下室.跟二樓哦..哈



那家店的外面
我們在外面拍的時候
還看到帥哥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