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戶外烤肉了..
這次是跟我們的古老大跟ak.娜娜.愛蜜莉.小燕.大頭.......
好久沒大家一起去戶外烤肉
感覺很贊耶..
而且我好高興哦....

因為我好像好久沒有去戶外跟朋友們去烤肉..
記得那時候跟朋友去戶外烤肉..
好像是國中的事了...超久的啦.....

整個人那天就一直笑..一直笑..
非常開心的笑!!!

因為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一起出去玩....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烤肉的時候...
呵..
當然要先....生火.

不過好難生哦...(不是生小孩哦)呵呵
我們用了好久..火才起來..
而且這次的主廚是老大哦..呵!!

他整個人就很像賣燒烤的.老板.
頓時很像說..
老板..我要三支尤魚..帶走..哈哈

我們去烏來烤肉的地方..
旁邊有溪哦..
我整個人好像跳下去..
不過我是膽小..
因為我不會游泳..
只能泡泡水...........

剛開始的太陽超大的..
我真的很想曬黑.
不過老大說..我是那種..只會曬紅
不會黑...
不過我還有擦..助曬的..
以為可以黑..自已自做自受啦..
因為隔天..超痛的啦
背都是熱的...........................

不過這天的戶外烤肉.......
我覺的很棒..很好.很快樂..
就是我很愛....啦
^^

烤完肉的我們..有去唱歌ing哦.. 古老大唱了一首背叛耶..哇哇整個就是好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