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粉久嘍
可是我很喜歡裡面的文字..及圖..
他內容其實是一些圖文跟文字....
可是我三不五時會拿出來看..
當睡不著的時矢 
當無聊的時候...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每次發生什麼高興的事?
你就是一直講.一直講.怎麼都講不膩
你總是愛湊熱鬧,別人提什麼意見你都會插上一腳

只要跟在你身邊 我就永遠不會迷路
就算迷了路.我們的旅程也一樣快樂

不過
我最喜歡的...
還是你疼我的樣子

我喜歡跟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還有早上睡懶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時光..

以上都是書裡面的文字哦..

感覺是不是 很熟悉的...
現在的你們 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他這本 出好多系列哦....
也粉適合送給自已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哦..
因為裡面的每一句 
會讓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溫暖踏實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