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古老大..一起出外景去嘍.........GO!!!!!
去拍攝...哈..
不過沒有拍到我啦..哈!!
要是有拍到我...
我一定會說..媽..我上電視了..哈哈.........哈哈哈>>>>>



來到東區....
有一家專門都是賣一些日本的貨...哈
就彩妝...洗髮.護髮.化妝水...就..女生愛漂亮的東西..哈!!!!




這家..我想大家都去過吧!!
而且這家..現在開了不少家分店..哈哈

一到那邊...
先從門口開始....
哈!!!



這張..超像一日店長的耶!!
哈哈~~~~~~~~~~~~~~~~~~~~~~~~


當然..我看到小偉老師的功力真的粉厲害..
他都可以沒有什麼稿的情況下..
可以介紹每樣的產品.......
事後我問他...

都沒有什麼文字稿之類的嗎!!!
他說沒有..
哇靠.........

就口能先知道這產品的功用..
還有成份..
他就可以講的好順...
而且講好多哦.........
我只能說..........

真的很強..........

剩空檔的時候...
來比一下"耶".




正再挑等會要錄影音的產品中.....................................





中間的時候
還有請現場的朋友來試一些產品...
真的好臨時哦..哈哈!!!



最後..
他們還有錄了一小段影音呢...
打造出美美的約會妝哦.....





相簿裡有照片...
可以去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