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這天.....粉充實的耶
因為中午的時候先跟古老大去試吃美食...
當然不是我........
是古老大去試吃美食........

之後下午..趕去中視..去錄"哈時尚"
要錄二集...
一集是有星光二班的人耶



哇..................

我跟雪姬一樣..鄉民..哈哈哈!!!!
錄第二集的時候........
就是錄奇摩的彩妝接班人的活動!!
有小偉.小凱.絲琪...
他們都各選一位出來...
而絲琪選中了雪姬....



呵呵~~~~~~~~~~~~~~
雪姬真的粉口愛...
他一直想..要不要帶假睫毛!!!
然後他就問我..不過我覺的帶假睫毛..
眼比較有神吧...
然後他就聽了我的話..真的就帶起假睫毛了..
還粉好笑的說..到時候失敗..
我要說 是妳害的啦..哈哈
笑死我了啦!!!!!!!!!!!!!!!

這節目的主持人是李明川...我覺的他真的粉敢講..
而且講出來的話..都好好笑!!!
我都快笑死!!





相簿有照片...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