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0月9日  .....我衝動的去找你...
只想跟你說................


生日快樂


今年是第二次幫老大過生日了..
記得去年第一次半生日的時候....才剛認識
而且害羞的跟小綿羊一樣.哈哈

這次老大的生日...因為老大沒有想半生日會...可是我覺的
生日...當然要切蛋糕..才算有過生日丫...
一定要的丫....也要熱鬧一下才對丫!!!!
於是..我跟愛蜜莉..討論起...要偷偷的殺去找他..哈

前幾天..我們都一直討論好久!!而且也計畫好久..
打從他說沒有要半生日會的時候..就開始計畫中.....哈
而且我跟愛蜜莉在MSN上計畫的超高興的啦....

不過就怕他不在家...可是又不能讓他知道....整個就頭大...丫優..
頓時..該怎麼半呢...

還好...那天..老大有在家..哈哈!!!
一切都在我們的掌握中丫...哈哈哈  
也謝謝大家的配合及保密..
讓這次....能那麼成功..呵!!

不過說真的..那時候我好緊張...躲在樓下的暗處..
奉的蛋糕的我..不知是因為冷..在抖..還是緊張在抖

奇怪...緊張什麼勁..只是覺的...............等會讓老大嚇到...哈
因為在這之前..我們都是串通好的哦...所以這次..成功哦..
而且我們還有用拉炮哦..整個就粉有過生日的FU啦..
可是古小妹被拉炮嚇到...尿尿了..哈.

這張照片粉妙哦....因為他手上拿的是蠻牛..一手拿的煙灰缸
他把大家送他的禮物..都放在身上..哈..整個就耍寶啦.




那天還有娜娜及他的超口愛的兒子!!(很聽話的小孩)
AK.愛蜜莉.MOMO........ 
回到家才發現 ..我們忘了拍大合照了啦...
而且我也忘了拍我自已
阿呆耶....................


還有還有....老大還親自下廚炒米粉哦...壽星下廚耶..第一次聽到吧...
正在炒肉絲中...哈
好吃的炒米粉哦..贊
   

接下來有影音..用看的更精彩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