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偉老師又幫我畫了一個不一樣的煙勳妝..
首先小偉老師先幫我用佳麗寶的眼影深綠色的超級美的
這顏色也是酸酸小姐喜歡買很久才買的到那一個啦...........
小偉從眼睛根部用綠色眼影慢慢往上暈開
一開始小偉老師很大膽的一次就畫的很飽和..嚇了我一跳
但是暈開挖果然是大師.....真厲害

暈的顏色好漸層喔可以讓我眼睛瞬間變的好大...
再來小偉老師在用咖啡色的眼影在我的眼窩加上更立體更深邃
然後用了一支眼線筆深藍色的幫我加強眼的的立體度上下眼睛都有幫我畫上喔~~
這樣可以來就是下面這幾張照片一樣美麗動人....的麵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