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參加RMK的記者會耶
從以前聽到RMK的時候 是朋友介紹的....

才慢慢知道他們家的產品...

這次的新品..做的好口愛哦....
中間有小愛心耶!!!



今天也是跟小偉老師一起去參加這個記者會!!
現了現場 也有一些新品可以供大家使用
旁邊還有一些好心的櫃姊會問你要不要補妝...

我也去補啦....人很好的櫃姊給我補了腮紅..還有唇蜜
讓我驚訝的是他們家的唇蜜吧...
好水哦....而且不會黏耶..整個那種透明度..好自然哦..
水水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太黏的唇.....那個櫃姊..幫我用完後..我覺的不會太黏耶
而且擦完後..嘴嘴變的好美哦.....哈哈哈.

還有今天去的記者會現場..
裡面的電梯..是透明的耶..
不是有偶像劇裡才有麻..哈哈
我整個人看到.OS..哇...透明的耶..

就是信義誠品...的電梯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