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 是女人我最大在高雄辦的簽書會耶!!!
我也是第一次南下去參加哦..
整個人就很HI.....

一早七點就快起來.準備
當我DD拿了一堆東西下樓後..
發現..咦咦咦
好熟的聲音..
原來是陳太Q開的小紅來DD家接我們了耶
真歹勢!!!
因為我們太會拖了啦...

在車上..當然我們也是有自拍..

陳太Q太強了吧
一邊開車一邊先自拍..
哈哈
DD就說..你怎麼越開越中間..哈
笑屎我了啦
可是他有練過啦..
不要學哦....




在車上的我們
在那討論..
要不要去接機丫..時間還早耶...
我們一直以為
陳太Q是說說...
結果..不知不覺...
咦咦咦..
這不是小港機場麻..
Q:對丫..
我:我們真的要來接機哦..
Q:對丫..我粉認真耶
~~~~~~~~~~~~~~~~~~~~呵

於是當我們先去上洗手間的時候..
一出來.發現
咦咦
看到凱文跟其他工作人員耶..天丫
姊妹們...快跑丫..跑跑
尋找老大中...........
Q....快快快...我去拿扇子..(跑)

結果真的看到老大耶..哇哇...
他應該沒想到我們會跑去機場吧....

後來上車後..
我們就跟車去..
整個就像追星..好好玩哦...
我們還粉想拿扇子出來揮揮揮
可是他們好像沒看到耶!!!呵呵

後來跟一跟..咦
他們不知要去那..結果我們就先會場嘍...



舞台還在建設中...




看到有廣告牌子耶..
呵呵呵




領隊陳太Q小姐......
其實我們二個人粉像觀光客耶!!!!


為了給老大一個驚喜..
我們都沒有說到布條的事哦..哈哈
所以到了會場..
就想到掛在上面..
之後就馬上行動去...
布條粉大哦....



接下來我們等丫等丫..
終於要開始嘍




活動結束後..就來簽書嘍



這次的簽書會粉開心耶!!
整個就好玩到爆啦
第一次去夢時代
第一次坐高鐵
第一次去台南
第一次追車...
第一次去接機....

好多的第一次
就在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