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非常非常的好哦..
帶的古小妹...我家的黃金凱文...

一起去散步...
原來在下午約四.五點追段時間..拍照是那麼的美...
贊贊贊

在這下午的時間..
吹的那微微的風..
看到那太陽公公準備要回家了...的夕陽下..

享受的這美麗的下午...

看..
大家都有入鏡哦...........
古小妹.我.老大.永政.我家的黃金..

.


這張
..贊...

是老大幫我抓的角度照的哦..
感覺..我瘦了..呵呵




麵包跟古小妹




要拍之前..的照片..
正在巧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