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
在我的生活中..
多了古小偉
讓我覺的生活中粉不一樣...

我沒有別人漂亮
也沒有別人那麼厲害
..
可是他卻給我這機會
可以讓我有時候在他旁拍拍照..
到處看...
每次跟拍的  我都覺的粉珍貴..
因為不知下次還會不會有這機會...
每次都有不同的新鮮的感覺
真的覺的非常的難得~


也認識了很多人..
也增加了不少朋友...

....

以前我不太會跟別人聊天.
也比較內向...
也不會主動...

在這一年中..
我變了...

我朋友也說..
我變了..



我說因為我有一群
會跟著我笑
會跟著我分享周圍的事
會一起玩樂..



因為常常跟著一群朋友..
一起笑
一起玩
一起拍照....



我當下都覺的很開心...
原來生活 也口以這樣...



每次有聚會..
抓緊了時間快點拍照...
因為只有照片會幫你留下記憶...

等到下次再拿出來.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很難想像..要是沒有了古小偉..沒有了這群朋友們..
不知道生活是不是也會那麼有趣呢..

因為認識了他們..
我變的也愛照相..
也讓我知道我也可以那麼多話..


大家的第一次見面..是在小偉老師的生日派對
那時候的我們..呵




第一次看到小偉老師.....呵


現在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