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是特派小小跟班!! weep品牌已上市嘍!!! 第一炮...八色眼線膠~
在冷冷的聖誕節........
古老大帶地我們去吃..好吃的薑母鴨!!!

哈哈哈!!!!!!!!!!!

大家真的很行動派耶!
因為老大突然說要吃薑母鴨!!

就二話不說..馬上call大家....

當然我們也是粉行動派!!!
呵呵!!!就馬些行動!!

那一家在永和哦..
老大說粉好吃.....

呵呵~~~~~~~~~

大家一到那邊....當然就一直吃吃吃吃!!
哇!!
喝那熱熱的湯..呵
贊啦!!!超好喝

接下來..我們當然要拍一些給大家看嘍!!


古老大當起了..美食主持人..給大家介紹..呵!!






之後吃飽了...又開始錄!!
真的粉好玩耶



相簿裡有一些照片哦....

昨天第一次錄的時候.旁邊還有一桌在唱歌耶!!
我的媽丫




不知為什麼麵包那天...非常腫..
眼睛已經夠小了

沒事來個什麼眼腫丫..該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ggy 的頭像
meggy

麵包公主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ulia77
  • 餓...<br />
    第一次留言唷!<br />
    麵包是個很好笑得人 哈哈
  • snowkei
  • 好嫉妒喔!!!<br />
    這麼晚看這種影片肚子真餓=_=
  • LSHUYIL
  • 嗚~~尤其是他們在晚上十二點多約的<br />
    害其他吃不到的人也很餓<br />
    只好空虛的去睡覺<br />
    這才是經典阿~~~~~~~~~~~~~~~~~~~~~~~~~~~~~<br />
    <br />
    閉上眼睛的時候 我似乎看到了凍豆腐 金針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