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陪禹傑去錄嚦咕嚦咕樂翻天
其實是我愛跟...哈哈!!!

而且錄影的棚是再中影文化城耶!!!

所以我們先坐捷運到士林站..
然後再坐小黃去........


我們超早就到那邊...
結果等好久哦..
我們都快睡著了....

於是我們也自拍了很多照片....

這個節目..是徐乃麟主持的!!!
是關於麻將的遊戲呢..
我也不太懂
因為我不會玩麻將................

不過棚裡面的休息室..的冷氣
好冷哦..
我忘了帶外套...冷死我了啦!!!!

今天禹傑一開始真的很好運耶!!!
不過最後的時候....
他出包了..哈!!!!

他一直想..他為什麼會犯這個包呢..
不過...有贏到獎金也不錯啦!!!!

自拍照裡面..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無聊的等待中..
我還錄了一小段的小影音....
最後禹傑還模仿豬哥亮呢..哈
真的笑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