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名字也太長了吧..呵
最近隔離要用完了...
一直在想..要換什麼來用用看

我之前是用蜜妮的啦..
因為已經快沒了...
所以去了康是美...晃晃...
結果發現這瓶..
這瓶應該出來很久了吧
只是最近我才發現他...



因為他外面寫的..防脫妝效果..
哇...粉吸引我

然後再認真看了一下...
他保溼.隔離.防曬..一次OK
哇哇
最適合妝前打底...


...........
含保濕..抗氧化..成份.防止乾燥....
寫的太好了吧...哈哈

不過我看到他寫防脫妝..
防肌膚泛油...
粉吸引耶

心想有那麼神奇嗎..哈哈
好吧..買來試試看!!!!

而且粉便宜..才179大洋...

這幾天開始用這瓶了..
他擠出來是乳白色的..
不會黏..

擦在皮膚上..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也不會太油..
我愛!!!!

我上完後..我就開始粉底嘍..

沒想到..我的粉底那麼快就吸收了耶@@
感覺好貼哦...
不錯不錯...呵

到了下午....我看一下我的臉有沒有出油
真的沒有什麼出油耶!!
而且感覺妝還是貼貼的耶
哇哇..........

我找到好東西了...哈哈

以前怎麼都沒注意到這瓶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