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粉豐富耶....
突然來個小碰面...
真的下死我了~~~~

很久不見的小布...這次上來台北...
其實心裡...有點抖..因為以往都有別人一起跟隨..
這次.....只有我們二個耶....
雖然很開心..因為可以聊聊聊聊..哈哈

因為我是個害羞的小麵包..
而且我很怕冷場..
所以真的粉緊張................哈哈
雖然有見過幾次面了...不過很少像今天這樣..........

以往都是碰個見.一下下就走了..
這次卻聚在一起的時間好長哦....

我們今天先去吃飯..不過不知要幹麻的我們..
猜猜我們去那裡了..哈哈................
本來想去逛五分埔..可是有點遠..有點麻煩...
想來想去...因為我們都是愛看電影..哈

所以跑去看電影啦...去看二輪的哦....(又便宜..又不清場..粉贊)
看了不能說的秘密vs...終極殺陣....

這次也有自拍哦..而且是在別人的店門口..哈哈

(沒眼妝..果然眼小..)  而且小布臉好小哦..真好......
劇說他那眼鏡..才台幣80..在上海買的...好便宜哦.....
    

坐手提梯....這張..他硬說很好看..
可是我晃到了耶....
今天他就拖的這口愛的小皮箱..我們就跑來跑去.....
那小皮箱真的粉口愛哦..我也有拉的走....口是後來覺的粉難控制..
又換給小布拖了..哈



結束小布這邊的小約會後..哈

接下來我就趕趕趕..
趕去華納....穿牆人的首映耶
....
真的粉多人...看到穿的粉帥的永政
可是沒有機會跟他合照到..真口惜..........

而且我也是跑到最前面去拍
可是粉多媒體記者也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