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比較想寫這個文..
今天發表會結束後....
小偉帶領的我們去了陽明山的上...有一家吃飯的店.
那家可以看到台北市很美的夜景耶,...
他是室內室外都有哦..
我們當然是坐在室外..
而且很有氣分耶...
因為他戶外的 桌上會點一盞燈..是用蠟燭點的哦..
超有fu的啦..而且剛好吹起涼涼的風..看的夜景
心情整個都舒服了....

我想我應該n百年沒去那種地方了吧...
記得只有高中的時候..跟同學一群人..才會去那種地方..看夜景..或去玩吧.....

今天真的覺的好特別哦...
而且我也不知也有這種店耶....整個人..心裡其實很興奮的啦..呵 
不過在戶外 要小心點..因為都會出現怪怪的蟲...
今天我們桌上就出現一支蟲..我的媽丫..好大支哦..
下死我了..很怕我桌上旁邊也有.....
後來好心的服務人員 幫我們拿衛生紙把他清掉了啦...
然後沒多久  老大又說 那裡也有一支...媽地..下死我..
結果是騙人的啦....  害我叫了一下..
因為那個蟲 好惡哦....

我們是吃義大利麵的套餐哦...
我吃的是奶油培根蛋黃麵..我的麵是螺絲麵啦..
我覺的還不錯吃哦...

又可以看的夜景..又可以吃飯..呵
不過我們錄的小影片 怎麼搞的想要講鬼故事..呵
因為拿的一盞燈...呵  滿好笑的

有機會想去的人丫..也可以去看看哦
真的不錯耶!!!!
是在陽明山
     
        店名叫做...

             洞天花園餐聽
           電 (02)2880-5680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2段2巷2號

   服務特色:由私人別墅規劃而成,地中海風情式建築,提供義大利式料理。

   營業時間:16:00 ~ 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