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布.ak.小燕.分達.愛蜜莉一起去唱歌..
因為小布同學要去上海了...
要等到八月十日才會回來...
他怕我們太想他了啦...

今天來台北..跟我們相約見面..呵
就去唱歌...嘍.....

他一去就要去十幾天了耶
不知下次看到他是什麼時候呢...
今天他一身休閒..........
還戴的帽子...
因為他說他沒有抓頭髮!搞的像藝人一樣..哈哈哈

今天唱歌大家都點抒情歌...呵
真有默契..都點抒情..呵

今天我還特地畫了眼妝耶!!因為想說要拍照..要帶眼睛出門..
結果被小布同學虧心機重..哈哈
怎樣....那像你丫..還戴帽子..心機才重呢..

我跟愛蜜莉一進去就開始自拍..呵呵
我越看我的頭髮越怪..不喜歡...


主角來了..小布..
不過給老娘躲那麼後面幹麻...要屎了丫


一直說自已手粗的小布啦..屁啦..那有..


一直嚷嚷的說..有拍雜志的fu..............


還有影音哦..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