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真的過的另我開心..
因為這天..是我的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那麼多年來以來..
我今年第一次收到那麼多的祝福...
而且第一次那麼多人幫我一起過的生日
一起吹的蠟燭
一起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很開心...沒有想到會有那麼一天
而且大家事前都好像都沒有說要怎麼幫我過生日耶..呵
沒想到那天大家都出現了..




還有艾蜜利..真是辛苦妳了..因為妳好像莫莫的在約人..安排時間..
而且還故意不讓我知道!!!果然我有下到...

還有老大...幫我在臉上畫的小花..
真的粉妙....
不過真有創意丫..
還在我臉上寫上生日快樂...真妙...
有看到麻
下面有生日快樂四個字..
當時.小布一直笑..我一直超想看..老大在幹麻
老大一直叫我不要動啦..哈哈...只到畫好後
我才看..原來他寫了生日快樂..呵!!虧你想的到!!





我跟ak.....在等的時間拍的..


今天去的那家店...有些地方滿適合拍照的耶..
老大帶我們去的..其實我根本不知那一家..呵呵
老大說那家粉好吃...果然 真的不錯吃哦..豐富
我都沒吃完..金害

還有今天小布也有來....其實我跟他認識沒有很久耶..
不過卻在我的生日那天 卻出現了...
真的很感動.....

不過你臉好小哦..我臉好圓哦...


我很愛大家啦....就是愛你們.....
給了我這個難忘的生日.................

還有謝謝大家送的東西..
每個都是讓我很驚喜...

還有對我很好的老大...也幫我過生日.沒想到這個大紅人幫我過生日耶!那我真幸福丫!
(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耶)

不過多忙還是要趕來幫我過生日的小布....也是個紅人哦..我的生日有二個那麼帥的紅人幫我過生日!!呵

超級愛笑的ak....妳總是把氣氛搞的很好笑耶!不過因為有妳..大家也跟著妳笑!
最保守秘密的娜娜....妳真的很厲害...都不接電話!不過妳成功了..因為我有被騙到...

還有也讓我在家差點哭的艾蜜利..妳把禮物直接送來我家..真的是讓我又高興又想哭!!因為妳做的一切..
我長了那麼大..都沒人降子對我!!!我真的要哭了啦!!!

今年的生日不孤單......

還有Q太太的蛋糕..不過我找好久才找到卡片
真會藏....
DD你的蛋糕晚一天才來耶...是故意的哦..
不過謝謝你們的蛋糕....今年不肥也難丫..哈哈哈
吃那麼多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