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已經陪我一個月有了吧..
雖然他有時候粉皮..總是喜歡跟前跟後
騎車車戴他的時候
他都會亂動...真的皮...
口是我還是粉開心有他陪我..
因為有時候無聊的時候
看著他

不開心的時候..
也看著他

只剩我一個人的時候
也是他陪我

在這一個月...
有了他...
已經粉習慣了...
雖然有時候真的粉想打他..
因為他真的粉吃衛生紙..
口是看他的眼神...
又打不下去..哈哈
總是喜歡在後陽台大便

總是喜歡偷偷跑到我床上去睡..
真是的..賊..哈

可是他還是一支口愛的古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