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好日子嗎?
怎麼今天的發表會多多多...........

趕場...啦
我們先到信義A11館"做JS"的發表會!!
其實他的舞台做的大大的.....

旁邊二邊排列了他們家的商品..
我想女孩們..都很愛他們家的東西吧..
當然我也愛....因為他的包裝真的做的太吸引我們這些
女孩們..........................哈

尤其他們家的腮紅..超贊..還會附的小腮紅刷...太QQQQ了啦!!
連我都認不住想要了.....呼...

我那天也有試聞他們家的香水..
因為他們有給別人試聞的粉多張的紙卡..
而且紙卡也做的很特別..不是一般的那種...
早知道 應該多拿幾張.....放再包包...就會香香的.....(歐巴桑心態又跑出來了...)收...

真的是...........有點好聞的啦..
聞起來..心情都美麗了啦!!!!
美麗美麗..........................


當天的主持人 是路嘉怡呢....

不過當天真的太陽好大哦..
麵包都快焦了啦.....



後來這場結束後..我們又趕趕趕
真的粉趕..............

終於趕到SOGO旁的小屈
哇...門口都是記者大哥們...
都架好攝影機......
因為這場的來賓請到..........李妍謹....

人海人山..的人丫..
我都擠丫擠丫....
講到這..忍不住想說一下
記者大哥們..我知道你們粉辛苦..
不過也不要隨便打別人的小腿麻..
真的很沒禮貌耶...

今天我就被一個記者大哥..打小腿..
是不會用講的嗎...口孔..真的是哦...
我心想...怎麼會有人打我小腿..我看一下..
原來他要放他的攝影機的大包包吧....
拍了我小腿 意思是說....借過一下..
是怎樣...........丫 是不會用講的嗎...
真是的哦......

回到正題...
今天媚比琳....
剛開始我只能拿的高高拍..............






媚比琳的活動..
我根本也看不到什麼..
因為前面都是記者媒體們...
呼...........

還有很高興今天有看幾位
支持小偉老師的朋友們..
也有來看媚比琳這場活動哦....

真開心..有看到妳們....
還一一跑來跟我相認...
..哈哈
好像相親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