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不知要下什麼標題...
用了這滿爛的名字....

今天古老大幫我畫了一個眼妝!!!
我好喜歡後面的感覺!!
有種美人魚的感覺!!
藍藍的!!!!!!!!!!!!!!!

然後用他新買的"專業"相機..
我今天看到的時候...
哇..
好大一台哦.......
超專業的啦!!!

拍照的時候都會有相機"咔..咔..咔的聲音..

其實的很喜歡聽相機..卡卡卡的聲音..

不知為什麼..聽了之後 就覺心情好
會覺的自已真的很像麻豆再拍雜誌..哈哈

我好像想太多.......................

看一下今天古老大幫我畫的









今天古老大拍很多他自已的照片吧...
他這張..
看起來很帥..
笑的很自然......
哇......................
連眼睛都會笑!!!
是怎樣!!!!那麼會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