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偉老師幫我畫了一個
綠色的煙薰妝哦..
他只有用一盒綠色的..
就可以畫出有漸層的煙薰...
而且小偉老師只用一支刷子...
畫出好漂亮的煙薰...

今天小偉老師說..用二支刷子煙薰比較難
還是一支....

我想粉久!!!!!應該是一支吧...
因為一支有時候眼影的量沒有用好..
或沒有處理好...再暈邊緣...應該會很容易髒吧.....

不過小偉老師可以暈出看起來不髒又好看的煙薰妝

今天綠色的眼影是用NARS
可是滿容易掉粉的
所以要畫之前在下面先上蜜粉

最近我也深愛綠色的眼影...
沒想到小偉老師今天就幫我畫綠色的煙薰...
好好看哦...

真的粉厲害....
畫完後..我又變成大眼妹了..呵^^


然後用有點鐵藍色的眼線膠(資生堂新出來的)...畫在下眼線...跟上面連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