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看了老大開幕的美容展嘍...
這次是聯合報辦的..
是在世貿二館...
我一早就前往...世貿出現.
不過..天氣真的好到爆
因為熱死我了啦!!!太陽粉大..

到了世貿..當然是前往後台直奔找老大的人影...
我瞄..我看..咦
終於看到了.....

不過他正忙的幫麻豆化妝呢...
      

還有我在美容展的節目單上
看到有老大耶.哈哈
快拍下來...哈哈




開始嘍...

我覺的舞台好遠..呼....
哈哈哈~~~~
老大的這次是走...酷酷的
因為下台後..
我有問..老大你今天臉好臭哦..哈哈哈
都沒笑耶....

不過他說..要走酷大師的路線哦..哈




呼..舞台真的粉遠
每次我拉近都會胡掉  氣死我了啦!!!

      

老大在後台也有跟麻豆合照...
我們去逛外面展的時候..
老大被層層的包圍了..因為好多人找他拍照哦..
哈哈哈~~
我都擠不進去 ..只好莫莫的離開..哈



我有影音哦




後來大家在門口來一張合照...哈哈
感覺好像觀光團哦..哈哈
只差沒有拿布條...哈哈



之後我陪小布.愛蜜莉一起大逛美容展..
這次的展..還ok嘍
有比較多刷具類..指甲彩繪丫....有的沒有的
不過跟著他們...
大部份都在看刷具..哈哈
不過我走好久..腳都酸了...哈哈

逛完後..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每個人坐下來的表情都一樣哦..因為好累哦..坐下來那一瞬間..粉舒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