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我可是得意的耶...
因為我跑了那麼多場中...
今天是我唯一有被抽到獎耶...
整個人開心的耶.....我一直覺的我都不會被抽中.....呵呵
沒想到今天 呵..呵...係我啦.....呵呵
抽到一個"高絲 精質淨白露" 好像是美白的哦...而且原價1500大洋耶..哇
是正品哦....開心 開心..開心的在原地轉圈圈中....
不過....MOMO更棒...
他拿到我超愛的...粉紅色的化妝箱啦...哇哇.....

(MO同學...妳在看那個鏡頭丫)



回歸正題了啦....今天是台風天耶...不過我們風雨無阻啦 照常舉行哦...
不過六點半那場提早了...變成四點開始...




今天也有來了幾位新朋友哦.....

一位是住在中壢的丫曼達...他臉好小哦...(我的臉在他旁邊 是肉肉的耶 呼).
本人小小的超口愛的啦...


還有一位也是喜歡小偉的朋友哦!還拿小偉的電眼書來給他簽名耶.....
他是在sogo裡面的CHIC CHOC站櫃哦..是個男生哦..
不過我忘了問他的名字了..歹勢哦....有看到的話 留個言吧....



今天活動結束回家的路上..我看到風雨好大哦..
覺的好口怕哦...而且還有閃電......頓時粉佩服會開車的人..因為雨那麼大
怎麼可以看的到前面的路丫..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