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我們曾經聊的MSN的訊息
我發現

原來那時候的你
對我真的很好

因為我的任性  不管怎樣 你總是包容我
我的無理趣鬧........  不管怎樣 你總是會好好跟我說

我的任性

因為害怕你離開我
因為擔心那一定你跟我提分手

因為緊張 你會跑去找前女友

看的舊訊息

覺的那時候的我們好幸福
好快樂

那時候的你 一直努力的對我好
一直扮演好男朋友的演色...




可是現在 再多的眼淚 我們也回不到原來的我們
也換不回你

現在的我
才發現

原來是我自已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