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見到你.....
我只知道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難過的時候總會想起你

可是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一直沒有你的消息...........

害怕的我...
不敢打去問......

在別人面前..我總是一付不在乎
不喜歡  不愛  不去想  不去承認

其實在我心裡有一處總是有你的影子~~~
雖然對你付出的很多 也哭的很多 也愛的很多 也喜歡很多 也等待很多...
可是我依然還是想起你的好...

總一直以為我跟你會有很好的將來
是我太天真嗎?
還是我太笨!!!

到最後你還是離開了我!!
只留下傷心 難過 痛苦的我

一年多了...................不知道你好不好

沒有你的消息
緊張的我...........真的不知怎麼辦!!

只能莫莫的等...

等待你的消息~~~

等你再來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