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三位部落格美容大王 
一起出了一本書哦..
叫做素人變達人...
是西喜.ting.大頭寶寶一起出的
一本魔力彩妝書裡面有介紹怎麼用頭髮...
教怎麼畫出簡單美美的妝..還有怎麼畫出簡單的亮金金的指甲..哈哈

還有出國該買什麼好物..!!!!!!

今天他們半了一場簽書會
我跟dd也跑去支持他們去!!!!







現場還找了一位來改造
ting示範了一邊的妝容..
西喜也現場教大家怎麼弄出包包頭!!呵



等示範結束後..
就開始今天的簽書會..將 將...

第一次看到ting他人很親切呢...
因為簽書會還沒開始前.他們要回去休息室的時候
我剛好走過去..沒想到ting叫住我...呵...呵....

西喜更妙...看到我第一句 好久不見..我回..我們好像之前才見過哦....
大頭寶寶也粉可愛都直接說....你就是後援會的會長!!!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買回來看呢...
其實出書真的很辛苦!!!我想他們也是花了很多時間..
才完成這本彩妝書!!!
祝他們新書大大大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