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看了針孔旅社...
因為有特映的票票
就去看了~~~

而且電影二人組粉久沒有一起去看了
以前我們二個常常都一起去看
因為他都拿的到特映票..要不然就是他都會有中到票..真贊
之前一個禮拜還看了二部電影..那時候覺的好忙丫..哈
其實也沒忙什麼 
就忙的快去畫位...呵呵
而且我們喜歡看的片子及感覺都很像..

今天下午就先去他公司拿票 
然後我再去西門丁劃位...
我們可以粉有經驗的...因為太晚去..
到時候劃到的位子會粉爛..更慘的是太晚去 搞不好沒有位子了..呼

我就在那等等等..天丫..
怎麼還不快開始畫位..好熱哦...
不過幾分鐘 我一往後看..哇靠..排的那麼長嘍
已經快排到馬路那邊了..天丫...
好險我有早來...
一直等等等..耶
終於好了..................................

今天的位子粉不錯..呵呵..

我發現最近好多恐怖片哦..................一堆.............

今天這部滿短的耶!!內容普普啦...
不過他血林林的畫面沒有很多....................所以還好啦
這是今天的票



劇情內容
一對新婚夫妻(凱特貝琴薩、路克威爾森 飾)被困在郊區汽車旅館,並意外發現,在房間裡處處都是神秘針孔攝影機!種種怪跡象讓他們漸漸發現,原來有人將這個汽車旅館設成陷阱,目的是拍攝色情兇殺紀實電影,而他們若不盡快離開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旅館,他們將成為下一對受害主角…。本片是【決戰異世界】女主角凱特貝琴薩最新戰慄代表作,挑戰觀眾夏日腎上腺指數之餘,也提醒所有新婚夫妻,出門在外除了忙著溫存,凡事還是小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