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講講昨天好了...
昨天好想玩 又想睡..

昨天一大早起來
先去機場等Q....

因為我前一晚根本沒睡..因為不想睡加上又怕睡沒幾個小時..更累..
就乾脆不要睡好了啦.....

因為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就是睡不著...金害!

所以早上很早就在那莫來莫去..
然後去機場等待小Q....

之後等到後就去會場..
因為小偉老師在丰靡美姬的記者會!!!
時間還早...我們就先去吃早餐...
然後....沒多久接到總裁的電話~~

於是就起身出發GO
就在遠遠的地方 看到一個很熟的背影..
我說是老大啦..Q說怎麼口能...
我說 是啦..你看看他頭上..哈哈

咦..真的是耶!!

後來一起下去後..看到下樓梯的地方..哇..好贊哦..
一進去會場..天丫..都粉紅粉紅的椅子..
感覺 就像要結婚的場所麻....粉紅粉紅粉紅....

然後我們就進去後台的休息室..哇
還有..裡面還有附廁所耶...休息室的門口寫的”新娘休息室..哈
整個就很好笑....

之後發現好玩的目標.”大頭貼”一直好幾連拍....
拍超多.表情都越來越醜了啦...

當然老大也有拍...(等會傳)
之後~~有一段的時間...我想睡了..
怎麼半呢.....就放空..><
然後有看到..BATTY(貝提)耶..英文.是這樣拚麻!!

就是有幫徐若瑄用頭髮的...我愛啦



之後記者會要開始嘍..就快去找個好位子...來拍照嘍~~

這一天 別以為這樣子就沒了..
晚上還有節目呢..
當然是去看電影....

去看全球首映..全球哦..
去看穿牆人..
不過在看電影的過程中..不知那個屎天殺的..
沒關手機...手機響了..
是怎樣...開場前主持人還有說要關機.關機耶!!!
怎麼還是有人沒關..氣死我....

討厭看電影的時候有人手機響..整個感覺都差了
討厭看電影的時候有人跟我講話..因為我要認真的看電影..哈
討厭看電影的時候 想上廁所...因為會錯過電影...
討厭看電影的時候 有人抓的我...因為會下到我..哈..
好啦...主要是想說 不知昨天那個屎天殺的....沒關手機..

昨天看完電影..回到家.也十一點多了吧..哇
我整整一天沒睡.......
整個人轟了...老大說我很強...哈哈

不過我覺的你更強~~~因為你白天還有記者會+記台詞+玩大頭貼+被拍照+訪問+著裝....

那你更強吧...

好嘍...我報告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