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
老大又想來畫畫畫....

當我問他.....要畫什麼呢...
他說不知道呢...就亂畫..哈哈
於是................
東加 西加...
加上一些頭飾.............哈---->我活像一個阿花...
因為是花花朵朵...............哈

唇的顏色..我覺的很美........粉紅粉紅的..呵
很漂亮..............

跟我的指甲..非非非非常的配啦



第二張照片..
我覺的我好像日本藝技....哈哈..
只差沒有粉白啦..嘴沒有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