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燕...相約出來逛街....!!吃飯~~

呵呵
女生真的碰在一起可以做好多事!!!!
真好玩!!!

今天我們先去尋找食物吃!!!
當然是去師大路找嘍!!!哈哈哈!!
吃完後!!!閒聊後!!

呵呵
他大包小包的...我問他那個是什!!麼
原來是保養品跟化妝品啦!!!
二個人吃完後..前往我家..呵
他就拿出他的保養...彩妝!!!他的彩妝真的也好多哦..
結果他今天帶了二個面膜...
我就去洗臉..結果他幫我塗上去..呵呵呵........人真好丫.....

然後我就敷起臉來了.......呼呼....真舒服..涼涼...的
可是太涼了..我快冷死丁..呵

做完後臉的都好好摸哦....哇哇哇
............................

之後就開始看他的彩妝..品
真的粉多眼影哦.....我一直看看看看~~~~
之後二個女生玩完後...

就跑去西門町..呵呵
因為我看他穿耳洞的地方好特別哦...
我說我也要穿..呵呵呵~~~~~~~~~~~~~~~

結果他就帶我去他常去的那家!!!r
我就很行動派的去穿了....呵呵...
真的粉三八....呵
一直想穿鼻子那..口是粉多人說不要..呵
肚齊環..我一直不敢..應該會粉痛吧...呵呵~~~~

然後在西門丁的街頭看到有活動!!好像是賣球鞋的開幕啦..耐起的牌子
好像會有神秘佳賓...

我們粉好奇一直等等等.........等了十分鐘
我們在等的過程中..太無聊了..
就一直自拍自拍!!!!


結果神秘佳賓是...................................

田壘啦...哇靠.
好多小女生都來了........我一直被齊......
天丫..
結果我們看到後..就走了...呵呵

真的是死都要看是水..才肯走..呵



旁邊的那個爆炸頭是他們的什麼街頭藝人啦...
笑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