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超冷..
麵包我..拿出口愛的暖暖手套出來.....

當有一天...
我正高興拿的布丁進房間時...將將..
奇怪的小妹...
他的眼神告訴我..別看我..別看我

因為只要他在做壞事...他都會看我!!!
而且粉好認哦..只要他做壞事..他都會一直看我
要不然就跑掉!!!

那天我就覺的奇怪..他在幹麻..
好奇的我...過去看

結果...................

將..將...
我地媽丫..那那那那..不是我暖暖手套嗎...

口是當我拿起來的時候...咦..一個洞了...

頓時..小妹用他那..大大的眼睛看我.."告訴我..我下次不會了!!!"
唉.....於是.我只能莫莫的走回位子....哈哈哈

從此以後...那個手套..就是他的玩具了.
..
要講小妹的事..要講粉久
他真的愛咬衛生紙..超愛...

而且他的頭..是鐵做的嗎..
有一天他太高興..給我爆衝..
碰...我的腳...痛死我

過幾天後...咦...黑青了....那會安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