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很愛玩
很愛到處跑 
不愛在家
不愛一個人
不愛下雨 
不愛找不到人

我承認 當我跟一個人相愛的時候 
我會什麼都聽他的 
什麼都幫他 
什麼都依他為主....

我承認 我不爽的時候 
不會表現出來  讓你猜不透...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的出來
我什麼時候不開心
什麼時候開心

我喜歡 跟你 一起吃飯 
一起逛街
一起看電視
還有一起跟你睡在同一張床上..
我看你 你看我....

我等待 
等待每天你的一通電話
一聲問候 
一句關心
聽到你的聲音 
感覺有一百萬份的安全感....

我害怕 
害怕你那天從我前面消失
我害怕
你變的不愛我 不看我 

我緊張 
你變了心 
變了樣 
變成....不是你原來的你

我擔心  一切又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