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後
明白很多事
不能像小時候那樣的任性.........

明白該怎麼做
我一直以為
只要有愛情就會幸福
只要有愛就會快樂

時間久了
我慢慢明白
原來不知這回事..

從相愛 吵架 分手.......
這些都是要經歷過的....

人為什麼要相愛
人為什麼想結婚
人為什麼想要得到幸福

小時候不懂這些...
整天都覺的愛情是很美麗
是很棒...

長大與
明白 
並不是那麼美好 
跟想像中的不同也不一樣..........................

明白原來愛就是這樣
喜歡就在一起
不喜歡就分開

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就在一起
你不愛我 我不愛你 就沒在一起

現在的每個的愛情觀
都變質了..
變的沒有那麼珍惜
隨的空氣慢慢消失那份變質氣息........

尋找下一個跟你有一樣的氣息  
再相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